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许袁/段子】Trick & Treat

*作为段子有点小长,干脆发到主博,好像更适合愚人节

*想想就很带感,我真是个坏人




“回来了?你这什么表情……”

许斌自己也明白此刻脸上表情一定非常精彩,但他还是硬着头皮说了出来。

“有人给了我一盘碟。”

“给你碟为啥这表情?”

袁柏清打开了许斌递过来的盒子,一阵沉默。都不需要看标题就能明白里头什么内容,难怪许斌这个表情。不过他很快想到了解决办法。

“难得有人关心你,要不一起看看呗?”

面对这么一道送命题,许斌感觉头和胃都莫须有般疼了起来。

于是他们有史以来第一次一起看了G片。气氛微妙得令人坐立难安。

这盘还是有点剧情那种,一个演员棒读了几段台词之后另一个才出现,随后进入核心剧情。

屏幕里两个人难分难解,屏幕外两个人各怀鬼胎。

袁柏清始终面无表情,甚至隐隐能读出不屑之意。

许斌则是如坐针毡,明明什么都没做错但就是心虚。

直到某一刻,安静被许斌一句“卧槽”打破。

袁柏清特嫌弃地瞥了他一眼。

“干啥一惊一乍。”

“我说出来你别生气啊。”

“……你说。”

“刚刚那个演员的表情,我觉得有点可爱……”

“…………”

袁柏清不说话了。许斌小心翼翼用余光揣摩着他的心情,纠结着是否全部坦白。

冷不丁袁柏清来了句:“合着你喜欢这样的啊。”

……下一句是不是得说我那么不可爱真是对不起?

“我没说喜欢可爱的,就是突然觉得那演员有点可爱……”

“你别解释,不就喜欢可爱的吗?我明白的,我不生气。”

……睁着眼睛说瞎话。长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他现在气得不行。

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许斌拿袁柏清没办法,但只有5%以内的人知道许斌拿两种状态下的袁柏清一点没办法——一是陷入自我厌恶无可自拔的袁柏清,二是气到极致反而显得平静的袁柏清。

所以这次他也率先投了降。

“柏清我错了。”

“你没错啊,喜欢可爱的有什么错。还得谢谢你朋友,不然我还不知道你喜欢这种呢。”

“不是我真不喜欢这种,一看就太娘了一点不像男人。”

“好了你就别否认了,我真没怎么样,又不是你领着个小娘炮把我绿了。”

……你已经想得那么远了吗?

“我不会的……袁柏清,我喜欢你,我就喜欢你。”

“真的?”

“比真猪还真。”

“不会蹬了我找个小可爱?”

“怎么可能!”

“噗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信你信你。”

许斌懵逼地看着笑倒在沙发上的袁柏清,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一下松了口气也瘫倒在沙发上。

“你吓死我了,我真以为你生气了。”

“没有哈哈哈哈哈我就想看你急。”

“有时候真羡慕你那么没心没肺,也不管周围人被你折腾成啥样。”

“诶生气了?我就开个玩笑。”

“真是……你给我等着啊,看我下次怎么整你!”

“真生气了?对不起啦,斌哥你大人有大量就放过我吧。”

“没门儿。就得给你吃点苦头。”

“别啊,我不敢了还不行吗!”


像极了TBC的END


发现小袁生贺还没写完……怕是要明年见了(。

总之万圣节快乐!

评论(4)

热度(37)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