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许袁/段子】不可描述小调查

*脑洞来自wb上的一个视频,内容是孩子和父母聊第一次咳咳咳

*段子流drama体,许袁前提的方袁亲情向(叔侄),一句话方王,大约是修罗场番外(没有正文只有番外




Q1:平常有没有跟对方讨论过这方面的事

方:从来没有,但这么一问我还挺好奇的

袁:没有,哪敢跟他说啊,让他知道我还能自由恋爱?

方:我有那么不通情达理吗?

袁:怎么没有,我和许斌的事你不就……

方:我还不是担心你被人骗

袁:切,小看我,我有那么容易被骗吗

方:你忘了你初中时候还差点跟陌生人回家吗?

袁:(有点急了)那是因为那人说你出事儿了!

方:你看看,都没确认就让人带着跑,我不担心行吗!下一题吧下一题吧(其实很高兴)


Q2:那么跟他讲讲你的第一次吧

袁:……这个话题太尴尬了

方:说吧,时间地点起因经过对象

袁:嗯……大一的时候,跟许斌……

方:所以你就只跟过那小子?

袁:是啊,不行吗?

方:没什么,我还以为你在他之前也有过

袁:不是你设的门禁让我不要早恋吗?

方:这不是管得越严越想反抗嘛

袁:你以为人人跟你似的?

方:(有点心虚)我以为这点你会像我……算了这不重要,接着说

袁:大一跟许斌在他家……

方:我靠直接去他家了?你胆子很大啊!

袁:又不是他父母家,他一个人在外面住

方:呵呵,败家子

袁:谁败家了怎么就败家了,他自己赚钱租的房你凭什么说他败家

方:(又有点心虚)哦他自己赚的啊,你早说啊

袁:不是你先打断的吗?

方:哦那我不打断了,你继续,在他家怎么了

袁:在他家就,做了

方:合着是专门去做的?

袁:也不是吧,当时我有别的事儿找他来着

方:那怎么就做了?他是不是禽兽?

袁:你这人怎么这样!许斌哪儿不好了就说人家禽兽!

方:谁让他拱了你,反正想泡你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袁:嘿,无理取闹了啊,说好不打断的呢,还想不想听了?

方:听听听,你说你说

袁:说哪了……哦对,我去找他借书来着,他让我进屋坐了会儿,然后就问我要不要做,我说好,就做了

方:卧槽!这还不禽兽!你居然就傻傻地答应了!

袁:我也想跟他做啊,那时候我们在一起都俩月了,他要不开口我就打算绑着他硬上了

方:在一起俩月你就想绑着他硬上???

袁:嗯哪,你都不知道我喜欢他喜欢了多久,好不容易追到手不趁热打铁被人钻了空子怎么办!

方:(捂脸)是我对你关心太少了,我对不起你


Q3:做防护措施了吗?

方:这个问题我也想问,做防护措施了吗?

袁:(拼命思考)好像……戴了

方:什么叫好像!你的第一次你都不记得戴没戴?

袁:这不是时间太久不记得细节了嘛

方:看来你的第一次不是什么美好回忆

袁:为啥?我们都做那么多次了忘记细节很正常吧

方:那么多次?那混蛋已经拱了你那么多次了吗?

袁:什么叫拱……这是情侣间应有的正常交流好吗

方:这还正常?我那时候怎么没做几次呢?

袁:你们情况不一样好吗,我问过朋友都说正常

方:问朋友?这么隐私的事儿你都好意思问朋友?

袁: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是你教我的有问题就问吗?

方:(望天)我真的太不了解你了……收尾工作做么?

袁:那肯定做,基本都是他做

方:他要是敢让你做我就得去捶他了

袁:干嘛呀,意见这么大,我现在过得很幸福很满足,不就行了吗?

方:我不管,这是攻方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袁:那你自己怎么样?

方:我当然每次都——(忽然想起前几天好像就这事刚刚吵过一架,遂闭嘴)

袁:不是吧?我就随便一问没想到你那么不负责任?你对得起王叔吗?

方:(扎心)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Q4:第一次感觉如何?

袁:还行吧

方:还行是什么鬼。这个问题问的不精确,我来问你,他技术好吗?

袁:那时候马马虎虎,现在进步不少

方:怎么判断马马虎虎的?

袁:他结束得很快,也可能因为我们都太紧张

方:他结束了你还没结束?

袁:我结束得比他还快

方:那你舒服吗?

袁:必须舒服啊,第一次跟喜欢的人做,不舒服心里也舒服

方:说明还是不舒服。他舒服吗?

袁:嗯……应该挺舒服的?

方:怎么听上去更不确定

袁:我没问过他,但我记得那时候他的表情很性感

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上他

袁:他比较内敛,这事一般不好意思说

方:那他没主动跟你说过感想吗?

袁:没……

方:你们做完之后也没?

袁:我们做完一般直接睡觉,除了那次他送我回家了

方:这操作我怎么有点看不懂?一般不该你侬我侬一整晚吗?

袁:是啊,还不是担心你一个人饿着

方:又怪我?我不就是懒不愿意做饭嘛!

袁:你懒一顿不要紧,总不能天天懒啊

方:那、那我饿的时候自己会吃啊

袁:拉倒吧,你只会吃泡面

方:不是,我们好像跑题了吧?合着我是你恋爱的最大阻力?

袁:是啊,感谢这个调查,终于让我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方:(大受打击)居然让孩子嫌弃成这样,我的人生太失败了


Q5:现在问问他的第一次吧:

方:…………………………

袁:(摩拳擦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那什么,我还得跟你王叔赔礼道歉去,先走了哈

袁:靠你别想跑!


END


又一个微妙的粉丝数,总之感谢关注!

视频里很有意思的是黑人儿子跟他爸的互槽,先是槽儿子不持久,又是笑儿子没常识(因为儿子说原来以为要进去的那个地方是冷的),可惜找不到地址了_(:3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