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随便说说】一点心路历程

2017还是比较重要的一年,体会到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心情,结果不算坏已是万幸。2018希望自己各方面都有实质性的进步。
想特别感谢一下许袁群的大家,出国准备最忙的那段时间因为私心作死参加联文,结果拖了半辈子都交不出稿,去群里道歉的时候秦徵说“秋风养活我们那么久,这会儿算什么”。可能她想象不到这句话对我的冲击有多大,我特地截了图保存着,每次看都会热泪盈眶,丝毫不夸张。
最初开始写文好像只是为了锻炼一下表达能力,写了三年也没什么长进。我的写作水平确实不太高,既没有多练笔的意思又不怎么看书,曾经艳羡亲友们的文笔和思想,却最终接受了自己半吊子的模样。开始写许袁之后我就放下了对粉丝数和热度的追求,只为喜欢而写,只堪堪保持自己定下的更新频率标准,但内心还是期待着有人成为我的死忠粉,给我更新的动力,虚荣心还在作祟。直到秦徵打出那句话。当时我就想,洒家这三年写文值了,是我最想要的被人认同和肯定。
许袁真的是个很大的惊喜,几乎不怎么思考我就喜欢上了许斌,因为他满足我对男人的大部分喜好,攻苏本苏了。相方袁柏清这样的性格我也很喜欢,直率、努力、带点小别扭,明明是那么好吃的一对cp。不过我一直不希望许袁变得很热门,实在太喜欢这两个人以至于不希望看到任何ooc/火锅底里有他们,希望产出的太太们也同样真心对待他们。建群之后跟华哥熟了起来,我们的口味和角度相差很大,但很喜欢跟她聊天,最享受和她一起开脑洞的过程,感谢炎牙让我有机会认识她。
以后可能写文会渐渐淡出我的生活,但这段时间一直是我宝贵的经历,并不是退圈,只是换个形式爱他们,不过到这个状态还需要一点时间,毕竟还有那么多他们的故事想要讲述。
感谢我群十二年老友们,感谢我cp群一起玩耍的宝宝们,感谢炎牙感谢华哥,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一个多愁善感的秋风

评论(11)

热度(6)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