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多CP】库洛牌什么鬼•上

*脑子一抽的产物,神经病出没慎入,在意设定你就输了

*CP有双花/林方/韩张/方王/黄喻/周江/孙肖/高乔/包罗/伞修,放前五断后路

*OOC+私设,OOC+私设,OOC+私设,说几遍都不嫌多

【周江/孙肖】中

【高乔/包罗/伞修】下

童年百变小樱的不一起来一发么【x↓

 

 

 

双花篇

    如果有一天你醒来看到满床的玫瑰花瓣会有什么反应?

    当这事落到了孙哲平头上,他第一反应是转头确认那个人是否还在他身边。还好,人在,不过好像哪里不对,孙哲平仔细观察了一会觉得人似乎变小了一号,更离谱的是以他为中心不断有花瓣飘出,不一会房间的地上就铺上了一层玫瑰花瓣的地毯。孙哲平眉头一皱发现这事并不单纯,赶紧叫醒了张佳乐:“乐乐别睡了,这怎么回事儿啊?”张佳乐迷迷糊糊睁开眼也被吓了一跳,这一惊慌花瓣飘得更多了。眼看再飘下去两人都得被花瓣淹死,孙哲平特man地表示莫慌抱紧他,思忖了半晌下了结论:这事不科学,估摸着是魔法捣的鬼。于是接下来他俩从麻利麻利轰试到芝麻开门,古今中外的咒语全试了个遍但是什么都没发生。白忙活了半天张佳乐不干了:“烦死了,到底怎么样才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嘛!”没想到话音刚落一道光就包围了他,待到光芒消散只见张佳乐坐着的地方多了一张牌,赫然写着“库洛牌:花”。孙哲平面色复杂拿起这张牌,想不到双花百花叫着叫着竟真变成了花,可是这样的话就不能送花给他了呀。

    孙壕你为什么接受得那么快。

 

林方篇

    终于明白了解咒关键词的张佳乐走出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告诉林敬言,但是一进人宿舍就被这位好队友的脸色吓呆了:他记忆中的林敬言从没有显得那么憔悴过。等等,旁边那个飞来飞去的小人是什么?老林看到张佳乐虚弱地笑了笑,指了指那个小人:“这是方锐。”卧槽你不是在逗我吧?老林无奈地回了个我逗你干嘛的眼神。一来一往间那个大约是方锐的小人飞到了张佳乐跟前,只听到空气中传来一个极轻的软糯正太音:“我真的是方锐啦!别发呆了快告诉我怎么办啊!”……

    张佳乐在笑与大笑的循环中听完了这个故事。原来今天早上林方二人也遇到了相同的事,方锐不知道怎么办急得满屋子乱飞,经过之处所有东西都被撒上了糖,结果整个房间就变成了一个糖果屋。林敬言不断安抚他却因为飞行速度太快整个人都晕了,最后一不做二不休拿了包盐直接往上倒这才开启了和平对话。就撒盐这个点张佳乐足足笑了有十分钟,笑到一半还想起来吐槽了一句:“因为点心所以是‘甘’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方锐拼命给他撒糖以示愤怒,林敬言无语地看着他们玩决定去吃个饭静一静。

    同为库洛牌相煎何太急啊两位大大。

 

韩张篇

    霸图的日常今天也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林敬言在食堂见到一如既往稳如泰山的队长和副队松了一口气,想着这俩画风正才是真的正,他走上前正要打招呼,韩文清一抬眼看向了他。林敬言顿时僵直,苍天啊大地啊锐锐啊,这眼神吓得我都快直了,我好像没惹过他吧为什么一副分分钟冲上来灭了我的表情。这种紧要关头总是该张新杰出场的,只见他伸出手覆上韩文清的手,嘴里轻声安抚着“别激动,是林敬言,他打不过你的”,整套动作像极了阻止自家宠物攻击别人的模样。韩文清闻言乖乖低下了头收起敌意,还调整了一下位置与张新杰的手十指紧扣。看着这一切林敬言受到了极大的震撼,这两位到底什么关系什么时候勾搭上的说打不过是几个意思,还有,他竟然觉得这位不苟言笑的队长像宠物?!

    张新杰开口说明:“今早我去找队长时发现他变得很有攻击欲,交流7分钟才使他放弃攻击我,对此我也非常疑惑。”林敬言的智商登时上线,联想到张佳乐和方锐的情况,推测道:“会不会队长也被库洛牌附身了?”张新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两人立刻掏出手机百度起库洛牌的种类和信息,挑出与韩文清现状类似的一一尝试过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原来是被“斗”牌上了身。林敬言一边重塑三观一边想,不愧是钢筋铁骨的拳头带我们砸墙的男人。

    可怜的林大大让我来摸一摸你。【泥奏凯

 

黄喻篇

    蓝雨战队今天格外的安静,训练室里除了鼠标和键盘的声音什么都听不到。奇怪的是,本应格外珍惜这种情况的蓝雨众个个发挥不佳,训练成绩比平时下降很多。看着成绩单有人忍不住了,卢瀚文双臂前伸扑在桌上不住地晃着脑袋:“哎呀闷死了,黄少你怎么不说话呀!”这句话好似解开了一个咒,众人七嘴八舌齐声抱怨起来。的确,平常训练时的黄少天都是想什么说什么,嘴上虽不停但不会在游戏里制造文字泡,今天正好相反,难怪众人有意见。黄少天给了个“我的苦衷你们这群人居然没一个看出来太让我伤心”的眼神,不过没人懂。一旁的喻文州却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好了好了,大家继续训练吧,我想少天不会故意做出这种事扰乱训练的,就当提前适应正式比赛好了。”听着众人满含牢骚应是,黄少天别提多感激喻文州,当下冲他作了个“文州我爱死你了待会儿一定好好解释给你听”的表情。

    午休时间,喻文州房间里一片漆黑,窗帘拉得严严实实不提,地上还有个可疑的类似六芒星的图案。喻文州深吸一口气面色凝重对着黄少天:“那我开始了。隐藏着神秘力量的库洛牌啊,在我面前变回你原来的样子,以你的新主人……”话没说完就被复活的黄少天打断:“我靠明明只说中间那句就可以了文州你非要说那么多吗而且台词背错了三种串在一起了你知道吗不过终于又可以说话了哈哈哈哈哈我才快被憋死了呢……”喻文州学着摆了个“静”牌的造型,黄少天的回答是直接扑倒。

    静牌都无法阻止暴走的字数,黄少天真是个可怕的男人【是粉】。

 

方王篇

    这一天的微草倒不太安静。往常应该处于训练时间的队员们纷纷坐在休息室中,个个眉头紧锁无语扶额,还有人受了伤,定睛一看,受伤的人正是大名鼎鼎的治(弃)疗之神方士谦。他今天原本计划回微草给个惊喜再慰问一下大家,万万没想到自己先莫名中招。

    让我们倒个带重播一下。可以看到一切正常的情况在熟知时间表的方士谦直接上楼走向训练室时发生了变化。当时正巧王杰希起身稍作休息,扭头看到方士谦,于是带着三分嘲讽三分不满三分疑惑和一分愉悦迎上。方士谦倒像是受到了惊吓,他看到他家小队长款款来到跟前,半眯那对迷人的大小眼,漾开甜美的微笑,双颊染上绯红,双手抓着衣摆像在扭捏害羞,用温柔得能掐出水的语调对他说:“谦谦,你怎么来了~”那一刻,方士谦觉得有上千个王不留行同时往他发射星星射线,招招命中红心,如果这是梦他愿意长睡不醒。他随手扶住旁边的物想支撑住摇摇欲坠的身体,脚下却不小心勾到了什么。微草众只见这位大神级人物突然失去平衡一头撞上玻璃,随即顺势倒地,最终人事不省。经过一番兵荒马乱人总算醒了,方士谦怀着沉痛的心情解释了原因,众人听了描述纷纷表示我读书少别驴我。王杰希想起早上孙哲平的短信略一沉吟,随意试下果然有牌凭空出现。方士谦拿着这张附在恋人身上的“幻”库洛牌哭笑不得,转念一想还是眼前最真实的小队长比较棒。微草众看到迅速转换好心情跟队长放起闪的方士谦立马该干嘛干嘛去了。

    事后袁柏清总结:“摊上师傅就没有好事儿。”小袁挺有前途我看好你【不。

TBC

评论(15)

热度(61)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