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OOC测试】Pocky Play

*跟风狗忍不住了,第一个全中的可获得点文一篇!【说得像有人稀罕一样

*背景就是情人节快到了cp们聚在一起玩pocky play【然后他们就被烧死了x

*全职限定,CP都是我写过的,逆了不算哟~

撒!一狗↓

 

 

 

【CP1的场合】

    看着这群人不怀好意地起哄,他悲愤地想着为什么又是他第一个中奖。反正之后就能一直看他们好戏了,他自我安慰着望向他,那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只不过嘴角的笑像在挑衅他。靠,他回了个玩就玩谁怕谁的眼神,气势汹汹走过去坐上他的腿,他早已叼了一根坐等。认命地咬上,两人从两端慢慢靠近、靠近、靠近。不敢直视那人放大的脸,他闭上了眼睛,嘴上的pocky却在这时断了。他睁眼,他扭过头嚼pocky没有看他。他隐隐有些小失望起身准备走开,没料到腰上突然被施加了一股大力,下一刻唇就触到了软软的东西。是他的唇。他捂住嘴,恶狠狠瞪着始作俑者,后者回了个如你所愿的表情。瞬间双颊染上绯红,他对围观群众里喊yoooo喊得最起劲那人比了个中指:“你行你上啊!”

 

 

【CP2的场合】

    “上就上!”他毫不犹豫接受挑战,抽出一根pocky叼住,深情款款望向他。他噗哧一声笑开,这副神情在他看来实在有些滑稽,不过还是起身坐到他对面,咬上。随着pocky长度不断减少,他默默等着最合适的距离好直接吻上,却发现不知何时那人的食指挡在了唇与唇之间,脸上依旧挂着熟悉的微笑。愣了一秒他才反应过来,原来自己的想法又被看穿了,真是敌不过这个人,他挫败地摇摇头。他起身来到他身边弯下腰,轻轻在他耳边说了句话,他随即兴奋地弹起,眼里闪着未知的光。不再理会这只犬相毕露的,他向围观群众里淡定喝着茶的某人笑笑,发出邀请:“不来玩玩吗?”语气里是无法掩盖的陷害之心。

 

 

【CP3的场合】

    听到自己被指名,他无奈放下了茶杯,一直看戏果然要付出代价。那人倒是兴致勃勃跃跃欲试,估计把一盒吃光他都乐意。罢了,谁让他摊上了这么个无赖一样的家伙呢。胡思乱想间那无赖已经到他面前,撑上椅子的扶手,叼玫瑰一样叼着根pocky。他黑线推开自带闪光背景的人,重新拿过一根叼上,仰头伸长脖子,全然不知这一类似邀吻的动作又引起他心底一阵狼嚎。两人一个面无表情一个笑中带邪,各怀心思中pocky渐渐缩短。围观群众眼睁睁看着两人的唇在相距1毫米的地方停住,随后他笑得满面春风直起身,表示没有然后了。“切……”嘘声一片之下只有他们俩自己知道,那一刹那的接触虽轻如鸿羽,但确实存在。

 

就是这样求来人理理我/ w\

评论(22)

热度(11)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