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多CP】库洛牌什么鬼·下

*终于平了一个坑!可还是拖到了清明OTZ @我笑故我在。给你前排

*总算为二本命做了贡献【甜不甜自由心证

*本篇cp高乔/包罗/伞修【除了包罗都无差

【双花/林方/韩张/黄喻/方王】上

【周江/孙肖】中

XX粉表示这三对分分钟超长↓

高乔篇

    乔一帆获得了一个新技能。每当他对一个人说带“水”的句子,那个人周围的杯子都会忽然装满水。比如这天训练间歇,叶修如往常一样不休息研究银武,乔一帆体贴地走过去:“前辈,休息一下喝点水吧。”叶修抬头道谢刚要拿水杯给他,却看到本应空无一物的杯中已经充满了水。“这不是已经倒好了么?”“咦?这不是我倒的呀?”“除了你还有谁,谢了啊。”乔一帆很奇怪,自己明明没接近过饮水机,怎么可能是自己。他一转头看到魏琛和苏沐橙也不休息讨论战术,内心的小天使催促他上前。然而当他问出一样的问题,一样的事情发生了。对着前辈们赞赏的笑容乔一帆头一次觉得心虚。

    午休是乔一帆和高英杰的视频时间,可乔一帆还在思索上午的事。高英杰也感到奇怪,通常都是自己一言不发听对方不停说着兴欣的事,今天正好反了反。他一问便打开了乔一帆的话匣子,他一股脑地把自己的困惑倒了出来,不经意间说了好几个“水”。高英杰觉察到不对劲,赶紧喊人回神。原来他在说话时手里的杯子没有放下,几个关键字效果叠加,桌上已成汪洋大海。乔一帆自己也被波及,身上衣物湿了个透。他慌忙抢救桌上的物品,包括正开着视频通话的电脑。高英杰只见画面从乔一帆收拾房间.mp4切换成乔一帆湿透的胸膛.avi,视觉冲击太过巨大竟喷出鼻血。手忙脚乱的两人不知谁切断了视频,高英杰羞红了脸逃进厕所,又想删除又不断播放,他决定下次一定要把一帆骗到B市外宿,啊啊在想什么!

    你猜一帆变回去没有/异地也要秀恩爱/湿身大法好【报警了

 

包罗篇

    结束一天的训练罗辑回到房间,实在累的不行一头倒进了床里。等他再度睁开眼已是两个小时之后,迷迷糊糊下床却差点摔个狗啃泥。这下彻底清醒,罗辑揉揉眼戴上眼镜目瞪口呆看着这个房间。

    准确来说这已经不是原来的房间,一座大大的、明显反科学的、复杂程度超过任何逻辑问题的立体迷宫充满了整个空间。迷宫时不时在发生着变化,罗辑试图找到规律,却发现连时间间隔都算不出。意识到拿手好活用不上罗辑有些慌张,他来回踱步想着办法。平常一心只读圣贤书,接触荣耀之后更是整天宅在房间难得出门,要跑遍这个迷宫也没有足够的体力。

    “这简直比理解包子的脑回路还难嘛!”他丧气地抱怨了一句。谁知此言一出,迷宫的运动停了数秒,复杂的结构简化不少,甚至出现了一条路,像是在说“对啊对啊快来找我吧”。这可是大大的提示,罗辑心里形成一个想法,虽然匪夷所思但值得一试。他踏上这条路,每当遇到岔口就设想如果是包子会怎么走。视野越走越开阔,罗辑知道他离真相越来越近,脚下步伐越来越快,以致突然出现一道门时来不及刹车直接撞进门里带倒门后的人。一双手抱住了他,熟悉的声音及时响起:“想不到小弟你还挺了解我的嘛!”罗辑扶正眼镜端详着这个人,片刻得出结论:“果然我一点都不了解你。”包荣兴拉他起来立马勾上肩:“小弟你不要那么冷淡嘛~诶我们今天去吃那家……"地上躺着一张库洛牌赫然写着“迷”。

    同寝机油欢乐多。 

【警告!/画风突变/一大波私设/现在走还来得及】

伞修篇

推荐配合BGM食用:Saved-坂本真绫

    这一天发生的怪事太多太多。夜幕降临,叶修感到一阵来势汹汹无法抵御的困意,于是在正常就寝时间睡下。他做了个梦。

    梦里的他来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草绿花红,杨柳成荫,是他和那对兄妹过去时常造访的公园。熟悉的长凳上坐着三个熟悉的身影,熟悉的脸上带着熟悉的笑容。记忆之阀打开,眼前的画面生动起来。似乎是少女被谁欺负了去,少年一脸怒色想讨回公道,他拉住少年好生劝阻。少女抬起梨花带雨的小脸,努力劝哥哥住手。少年的怒火在见到妹妹的样子时化为心疼,将少女揉进怀里。“以后别怕被欺负,有哥哥在!”“是啊是啊,还有我也在。”他的年纪与少年相仿,算是少女的另一个哥哥。“嗯!”少女大大的笑温暖了两个少年的心。见少女没事他转火少年以缓和气氛。少年不甘示弱的回应一如往常,两人精彩的唇枪舌战逗乐了少女,少年被自己的话逗笑,他看着莫名笑起来的少年也不禁捧腹,结果三个人一起大笑起来。他看着这一幕,思念满溢。

    那时年少,一切安好。

    场景忽变,顷刻间他陷于迷雾的重重包围中。四周的雾浓得看不见五指,他孤身一人缓步前行,道路的终点并不明确,更不知道还要走多远,唯一明白的是这条路没有任何捷径,坚持走下去是他自己的选择。路的前方现出一个身影,随着他的前行渐渐轮廓清晰。那人笑着对他招手,模样与十年前那个对他伸出手的少年如出一辙,仿佛一直都在,未曾离开。

    哟,这梦还挺长。

    他很清楚这只是梦,因为那人早已不在,无论再怎么思念也回不来。但他还是上前与那人比肩,脚步不停。“这些年混的怎么样?”先开口的是那人,没有新意的开场白中是最真的关心。“挺好。”他这样答。“瞎说,”那人不以为然,“你以为我不知道那些事?”也对,怎么可能不知道,毕竟有个诚实的好妹妹每年给他做汇报。“知道你还问。”“总要找个话题的嘛,难道要我问你吃了没?”幽默感见长嘛,他侧头仔细端详那人,失望地发现真的跟十年前一模一样。“看我干嘛,又不会变。”“是啊,你没变。”依旧那么乐观,那么精神。“本来怕你经历那么多事心灰意冷特地来慰问你,看来还能继续祸害人间。”听了这话他失笑。“心灰意冷说的是我吗。还有什么叫祸害,哥这是燃烧自己发光发热造福全社会。”那人斜了他一眼。“啧啧啧,不知道多少人会被你气晕过去。不过看到你混得那么好我也安心了。”他因这话抖了抖,为掩饰情绪波动他故意嘲讽。“嘶……太酸。你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文艺青年可不太适合你啊。”“难道要我把这么宝贵的时间用来喷垃圾话?好不容易才能跟你说说话,我当然想展示些不一样的。”那人温柔的目光好似能溺死他,颤抖越发剧烈,他心里的声音在说:别那么温柔,别再让我更想你。“得了吧,我还不了解你么,趁哥还没睡醒想说什么快说。”大约是时间差不多了,那人直切重点,也给了他会心一击。“替我完成我们的梦,还有,替我照顾好你自己。”说罢,那人顾自向前走去,没有再等他回嘴。这一刻他终于无法忽视内心的声音,慌忙大喊。“等等!别走!”那人只是回了头,用最爽朗的笑迎着他。“再见啦。记得想我哟,阿修。”许久没有掉过的泪滑下双颊,此刻他才真实感受到自己已经失去了这个人,但也明白,有更多重要的东西留了下来。他抹去眼泪,对着那人离去的方向伸出拳头,像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承诺。“再见,沐秋。”他笑着说。

    十年转瞬,花依旧,人不在。

    早晨的阳光照进房间,在床头的“眠”和“回”上反射出金色的光。叶修悠悠转醒,独自站在窗边点了根烟,默默抽完,随后披上队服,眼神坚定走向兴欣。那是他终生的荣耀。 

END

评论(2)

热度(15)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