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一个老透明,开车讲相声型,蓝手狂魔
全职许袁主,基本不夹杂其他
丧心病狂老魏粉&过激背德斌哥吹
彩铅许袁宇宙圣经,吃cm人设的不要靠近
时差党,随时欢迎唠嗑/理讨
努力保持主博+子博(@阵阵秋风)每月不断更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

【段子】退役人士互相关爱

“您的好友迎风布阵邀请您加入群:退役人士互相关爱”

“防风加入群聊”

老魏:欢迎欢迎

老吴:哎呀老方也进来了啊

老郭:又多了个搭子

老方:什么搭子?

老魏:我们开发了新玩法,老方一起来呗

老方:成

老魏:那就老地方,谁去占个位

老郭:早坐着了

老方:什么老地方?

老郭:斗地主两副牌三区33房33桌

老方:我去,一整个233333啊,谁想到的

老吴:除了老魏还有谁。你到了没?

老魏:老方快来,就差你一个了

老方:来了来了开始吧

魏:叫地主

郭吴方:不叫

魏:飞机

郭吴方:不要

魏:顺子

郭吴方:不要

魏:三带一

吴:大你

魏:管上

吴:要不起

郭:炸弹

魏:炸弹

方:炸弹

魏:王炸,一对Q

地主获胜

老郭:我靠老魏你牌怎么那么好

老魏:哈哈哈哈今天手气不错

老吴:严重怀疑是不是充过蓝钻

老魏:老夫的牌运不需要靠那个

老方:厉害厉害,平常就你们仨玩?

老郭:不,还有老季他们

老魏:你们输了,按老规矩拿来吧

老吴:啧啧,老方新来的也要?

老魏:当然要,趁能坑得多坑几次,不过看在他是新人就拿出个一半好了

老吴:猥琐是你猥琐

老郭:猥琐是你猥琐

老方:猥琐是你猥琐

老魏:去去去,排什么队形,都给我拿钱来

方:杰希杰希陪我打盘斗地主好不好

王:我在忙,别找我练手

方:杰希有了事业就不要家庭了呜呜呜

王:你自己要跟他们赌钱输了关我什么事

方:杰希就这么看着老公被老心脏欺负吗呜呜呜

王:你够了没,这点钱都赢不了还回来干嘛

方:那、那杰希你给我个幸运之吻呗

王:亲爱的你该吃药了

方:我就当你默认了啊,为夫这就来

王:。。。方士谦你给我睡沙发去

老吴:老方今天势头很猛嘛

老郭:我都没出牌机会

老方:嘿嘿嘿承让承让

老魏:老实交代你干了啥转运的

老方:其实吧嘿嘿嘿也就是杰希给了点儿福利嘿嘿嘿

老吴:。。。哦

老郭:。。。哦

“老方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老魏:。。。哦。脱团狗走开,老吴老郭咱们打一副场去

END

评论(16)

热度(88)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