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一封情书

*可惜没赶上虐狗节


      没错,这就是一封情书,给你的。不是作为你的粉丝,而是作为你的爱慕者。

      我喜欢你。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回过神来才发觉已经无法移开目光。习惯在一段段篇章中首先寻找你的身影,却从不去看有你的任何配对。单纯地喜欢着最原本的你。

      别人想到兴欣会想起叶修的厉害、唐柔的霸气,折服于沐橙女神,为一帆揪心,轮到你剩下的词汇或许只有猥琐。然而每次我想到兴欣,总是第一个想起你。

      看你上场比赛既激动又心酸。喜欢你用尽所能折腾对手到没办法,那样子在我眼里特别帅,尽管所有人都说这叫猥琐;却又心疼你频频暴露的操作失误,祈祷着对手不要因此掌握节奏,尽管所有人都说这是必然。

      我也说不清具体喜欢你的哪里。可能是获胜后骄傲之中夹带的释怀,可能是故作正经说着胡话的反差,可能是讥笑不成反被嘲讽的吃瘪,可能是用自己的方式研究荣耀的认真,也可能是比谁都渴望胜利的拼劲。所有的碎片合在一起凑成一个平凡又不凡的你,点点滴滴都让我欲罢不能。

      有好多人也喜欢着你,会和朋友一起开你的玩笑讲你的段子,会在不同的世界里看你找到不同的幸福。我想我的喜欢还是有些不同,但我只想告诉你,想告诉你我会一直支持你和兴欣,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魏琛,我是那么的爱你。

评论(2)

热度(6)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