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方王】摩擦生火·改

*憋了两个月才憋出来,快憋死我了【

*依旧大学生方王,依旧青涩,ooc请包涵

 

    “王杰希我进去了啊。”方士谦不耐烦地推门进屋,跟上衣掀到一半的王杰希撞了正着。尴尬了,方士谦心想,但故意回避只怕更加尴尬,于是他强自镇定走到王杰希床边坐下,面上一派轻松:“我就跟你说个事儿,你继续。”王杰希有些讶异,不过只持续了几秒,既然方士谦不在乎那他也无需扭捏,随即利落地脱下上衣。“什么事?”

    “就是那节公共课,”方士谦的视线跟着王杰希走向衣柜,见他拿了件黑T准备套上不自觉说了句,“那件白的更好吧。”末了补一句:“你身上都没几两肉难看死了。”“嗯?还好吧。你说公共课怎么了?”王杰希没有回应他的垃圾话,只是有点奇怪他怎么知道自己有件白T,转念想想也有道理便从善如流放下黑T,翻找方士谦口中“那件白的”。“哦,就是那老师说……”“等会儿,你能不能……别盯着我换。”方士谦打进房间之后就特别扭,不知道该看哪就把焦聚在了王杰希身上,这不,王杰希被屋里多出来的一道视线看得不好意思了。他这么一说方士谦也觉得不妥,转开视线的瞬间有些失落泛上来。呸,失落什么。方士谦狠狠责备不争气的自己,左看右看找着什么能打发时间的。

      这两人是大学同学,还同在一个社团,方士谦比王杰希高一届,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能选到同一节课去。因为社团的原因,方士谦总是跟王杰希不对盘,回答问题抢在他前面,小组作业尤其不能比他的组差。王杰希很无辜,社团的事实在不能怪自己,除了这个又没有让方士谦针对自己的理由,敌意来得莫名其妙,手段却像个孩子,跟他单独共处总是格外煎熬。

      王杰希提防着方士谦再出什么花招,背对着他开始换裤子。方士谦看了一圈找不到吐槽点只能又看回王杰希,意外发现这个上半身没什么肉的人生得一双好腿,线条到肌肉都是自己的菜。如果那件事没有发生,他们现在一定比死党更死党。话说头一回见面的时候他可没这么瘦来着,是当上社长太勉强自己了吧。方士谦回想着与王杰希相处的点点滴滴,思绪飘到很远很远。

    “喂喂?方士谦?”“啊?什么?”方士谦从回忆中脱离,顺着声音抬头。他帮人选的那件白T领口实在有点儿大,大到王杰希现在做弯下身这个动作时,方士谦正好能看到胸前那两点晃啊晃的。啊,居然是粉色。方士谦想到以前看过的动作片也有这桥段,却怎么都记不起女主角的脸,反而自觉替换上王杰希的。那张禁欲的脸配上动作片意外地令人血脉贲张,想着想着忽然有温热的液体流下。不好,不能让他发现!方士谦立马转身捂住鼻子,自我反省为什么产生这念头。“你怎么了?”王杰希发觉异常伸手试图让他面向自己好查看情况,然而方士谦飞快回了句“没事儿”就势推了他一把。

      不推不要紧,这一推直接把王杰希推到另一室友的领地,砰地撞了床板。这下王杰希也火大了。想他王杰希自认光明磊落,从没无故跟别人起什么争执,就这个方士谦老跟自己过不去,社团那事过去这么久还耿耿于怀,一点大人样都没有。于是他直截了当问了出来:“你到底跟我什么仇什么怨哪,老针对我有意思吗?要讨厌我直说不就完了吗?”

      而方士谦就这么被问住了,两手自然下垂愣愣看着王杰希,也管不上鼻血在没在流。他觉着这进展不对啊,自己明明不是讨厌他,只是认可他的能力、想方设法赢过他、也希望与他合作,可目前为止一次都没一组过。类似讨厌的情绪不是没有,但那件事方士谦早就不介意了,在看到王杰希忙社团忙到趴图书馆桌上睡着的样子之后。取而代之的是心疼、愧疚、敬佩,和某种凌驾于这些之上却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你说话啊,”看对方没反应王杰希觉得好笑,“别跟我说你喜欢我才一直跟我对着干啊,你没那么幼稚吧。”这话一下打开了新思路,给方士谦的所有行为赋予了合理性。两人同时意识到了这一点,同时别过头看风景,室内陷入一片沉默。方士谦狠了狠心,一不做二不休是男人就得上上上,大力转头面向对方,鼓起了勇气:

    “我……”“你……”

    “……”“……”

    “你……”“我……”

      ……得,合着还那么心有灵犀。先有动作的是王杰希,他依然显得十分淡定地递过一张餐巾纸:“鼻血擦擦。还有,学长我们在一起吧。”方士谦接过来假咳两声:“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咱就试试吧。”瞅着人那副拼命维护面子的做派,王杰希毫不留情:“是学长你先喜欢上我的吧。”“哪、哪有!社团的事儿我还没放下哪我告诉你!”即使神色已完全出卖方士谦也要最后挣扎一番。“所以你能不能成熟点儿,都过去那么久了还惦记着。”“我乐意惦记着怎么了,你有本事把我的记忆吃了呀!”“……这么孩子气的话你居然说得出口我感到十分佩服。”

      记忆是吃不掉,可方士谦的自制力就不好说了。他恼羞成怒抓着王杰希一个托马斯回旋两人就倒在了床上,哼哧哼哧先扒光衣服。王杰希还清醒着,反抗了几下发现拗不过这人只好放弃。“不是马上上课了么,要点名了怎么办?”“那老师说了今天不点名。”“万一他改主意了呢?”方士谦火气腾腾地上窜,要紧关头说什么上课不是倒了胃口嘛。“让他点去呗,有什么事儿能比老子的终身大事还重要!”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课翘了,作业不管了,饭……还是要吃的。两人挣扎着爬起来背对背穿衣服。“所以我们这算是在一起了?”方士谦问。“该做不该做的都做遍了你觉得呢。”王杰希看起来倒比方士谦来得平静。“我总觉得特别不真实。”方士谦转身皱眉。“方士谦你别告诉我做完你就怂了。”王杰希转头抬眼。“那不会。我就在想,我俩摩擦那么多怎么忽然就成了呢?”方士谦沉思。王杰希别回去不看他,半晌幽幽来了句:“可能是天太热,擦着擦着就生火了吧。”

END

话说点文大概肉不出来了还有人要么_(:3」∠)_

又话说真的还有人记得点文这回事么_(:3」∠)_

评论(7)

热度(29)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