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方王/许袁】好你个许斌

*写作相声读作对戏,脑洞蹭蹭往外冒就像吃了炫迈,其实只有一句话方王

*cast——方:我,许: @炎牙 




方:各位看官好啊,都知道我是谁吧?哎对了,治疗之神方士谦说的就是我了。今天我的搭档是这位,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许:大家好啊,我是从三零一转会到微草的许斌。跟方神讲相声,这还是头一回,讲不好,您受累听着

方:哪儿的话!我说您们可别信他,许斌嘴皮子特别溜。远的不说,就说我那徒弟袁柏清吧,从不听我这个师父的话,就听这位许斌的。这件事儿我好奇挺久了,今儿总算逮着了机会,敢问您是怎么做到的呀?

许:您可谬赞了,柏清也听队长的呀。我不过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就比如说吧,大家一起打boss,他要是跟叶前辈怄气了,我就得劝他,你吵归吵,别连我一起放生了,我这T倒了多损你面子,再说了,咱俩还代表微草呢,不能拉着战队一起丢人不是

方:您看看您看看,这可不就是能说会道明事理么。我倒来兴趣了,你俩在微草还发生过些什么不妨跟大家伙儿说说?

许:既然您这么说了,我就再讲讲。要说起柏清,性子也有点随您,傲着呢,别看他那样天不怕地不怕,其实压力也挺大,作为您,唉,治疗之神的弟子,就怕微草败在治疗上。那没办法啊,只好练,有一次我就发现他拿着笔记本在房间里练习,那可是周末的深更半夜,您说这孩子,真是,照这么练下去,治疗之神没练出来,先被送进医院治疗了……

方:是啊那可不,这孩子挺较真,就怕他钻进牛角尖出不来

许:所以我就说他,结果他还挺犟,不要我管,唉您说这孩子!当时把我气得,我就……

方:您就怎么着?

许:我就把门反锁,把灯关了,然后扒他……

方:您等会您等会……这样不太好吧?就算你们是室友……呃、也得给他留点面儿啊。他要恼羞成怒跟您打起来怎么办?

许:那不能,我知道他痒痒肉在哪,再说了瘦得跟猴似的,小腿一巴掌就握住了,哪打得过我

方:哎哟,你们关系那么好啊?他痒痒肉在哪我都不知道呢

许:是,关系挺好的,您别看咱俩宿舍不在一起,那关系可没得说

方:您再等会……合着说了那么半天,你们不是室友啊?那您大晚上钻他房间……

许:啊,我觉得以我和他的关系,我钻他房间挺正常的啊

方:那敢问你们是什么关系呢?

许:我是他男朋友啊

方:我耳朵好像出了点毛病……您刚说什么再来一遍?

许:耳朵出毛病可不是小事啊,您平时得注意喽。我刚刚说,我是柏清男朋友!您听清了吗,要不我给您再说一遍?

方:男朋友?!不是、我说你们怎么……好吧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儿

许:挺……早的了吧,您这表情……瞅着我有点儿害怕啊

方:我的表情怎么了?接着聊你们的事儿呗,挺早是什么时候呀

许:大概就是我入队不久吧……

方:好你个许斌!刚刚入队就泡我徒弟!看我怎么收拾你!

许:诶诶诶方神说归说您别动手啊——

方:你有种泡我徒弟今天就别逃!

许:夭寿啦,不好啦,奶妈打骑士啦——

方:王杰希你真好啊,找来的人不仅占我位置还泡我徒弟,回去我就办了你!姓许的给我站住! 


END


#ATTENTION PLEASE#

每过一天,地球上就有一个许袁教徒濒临死亡

为什么我们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教粮食少得可怜

而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540554368,540554368,540554368

只要轻轻一点,世界就能变得更美好

大家在一起,一定有方法熬过饥寒交迫

拯救濒危物种,靠你靠我靠大家


评论(38)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