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K莫/段子】助攻

*只是想写寝室组日常,短




“眉哥,晚上敲老三一顿走不走?”

一到下班时间,愚公和猴子立马窜到郝眉身边,向他宣布好消息。郝眉的眼神亮了亮,瞄了瞄总裁室。

“行呀,吃什么呀?”

“我们早有准备。”

“哎那要不也叫上KO吧。”

愚公拦住了起身准备招呼KO的人,半眯小眼压低了音量。

“郝眉同志,我发现你有点问题。”

猴子酒也煞有介事地弯腰,呈逼问架势。

“我也发现了。你说,我们寝室聚餐,干嘛叫KO呢?”

他们居高临下的视线把郝眉看得莫名有点心虚。

“你们俩这是干嘛啊?KO是我们同公司同部门的好哥们,他帮我们做了那么多事请他吃饭不应该吗?”

愚公猴子对视一眼。

“看来某人还没意识到这事。”

“嗯,身为你的哥哥我们有责任让你意识到这事。”

“什么呀?你们神神秘秘想说什么呀?”

“我们就想说……有个人自从认识了有个人以后啊,就三句不离有个人。唉呀,不知道有个人对有个人到底怎么想的啊……”

“……你能说人话吗?”

愚公翻了个白眼,恨铁不成钢。

“我就说,KO进公司以后你就成天开口闭口的KO,什么事儿都想着他。你们俩到底发展得怎么样了?有没有个准信啊?”

“什么……准信啊?我们俩就是正常的好兄弟关系啊?”

“唉,就你这智商还省状元呐。我拜托你动脑思考一下好不好,KO帮你干活帮你做饭还特地去你家住,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对你什么心思。”

“不、至于吧……”

郝眉被他的话吓了一跳,然而仔细回忆KO对他的态度,又觉得没有底气反驳。

难道他真的喜欢我?

郝眉转身看向KO,他们的座位隔了一排电脑,还有方格架子挡着,即使如此,他还是一眼就看到了KO无表情的脸。仿佛心有感应,KO在下一刻抬眼,也看到了呆呆看着自己的郝眉。

视线相交,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对视,郝眉却觉得脸有些发烫,登时脑子里蹦出“眉目传情”四个大字。他一慌,不敢再看下去了,匆忙起身勾住愚公猴子往总裁室带,故意提高音量。

“行行行不带他就不带他,哎我们赶紧走吧一会儿人多了没位怎么办……”

愚公和猴子将一切尽收眼底,也没有继续戳穿,只是挂上了一脸谜之微笑顺从地跟郝眉一道去找肖奈。

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在门后,KO才收回视线,重新打开代码窗口敲起了键盘。



END

梗来自突然发现的一个小细节,不对就当我瞎yy吧

剧里每次拍到KO的坐姿好像都不是很正,有种故意往左边倾的感觉,是不是为了探头出去看眉妹呢(。

好了仔细研究了一下是我想太多(。其实KO只要靠在椅背上就能看到眉妹了(。

评论(12)

热度(106)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