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许袁】Q&A

*小袁生日快乐!死皮赖脸混个更,原来我不是第一次给小袁过生(

*债已经堆成山了但不得不先顾前程,可能之后一段时间都没有更新了(反正也没人看

*旁友们听我一言吧拖延症绝对要不得啊




Q1:什么时候发现他们在一起的?


王杰希:他们瞒得很好,后来许斌主动说了


方士谦:……并不知道。谢谢你现在告诉我


Q2:知道他们在一起后有什么想法吗?


柳非:我的天哪!袁柏清这样的都敢要许哥简直太强了!


唐昊:什么玩意?袁柏清交了男朋友?


Q3:觉得他们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刘小别:腻歪。有次整好看到他俩一起进了房我好奇心上头就扒那听了会儿。你猜听到了什么?袁柏清居然给副队撒娇!那么个大老爷们搁那儿撒娇啊我的妈!哎不对这话千万别跟他说!


高英杰:不知道?我从没看见过他们独处,不过感觉袁前辈被训话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Q4: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吗?


王杰希:希望许斌能对袁柏清的成长起到正面积极的作用。开个玩笑,祝福你们


杨聪:特别好。别看许斌打法磨,实际对自己的事儿掌握得可清楚了,他看上的人那一定错不了。什么时候再出来吃一顿?


Q5:私底下的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袁柏清:就挺正常一年轻人,除了有些生活习惯不像这年龄段


许斌:他挺懒的,标准的不会照顾自己的大老爷们


Q6:对方哪一点让你觉得是被爱着的?


袁柏清:这问题忒酸了……具体的说不上来,反正就是知道他对我跟对别人不一样,他这么做我挺开心的


许斌:一开始不习惯,别扭了很久,后来他开始找我商量事儿,发生什么都第一个找我,会给我示弱。那时候我就觉得他真的信任我了


Q7:想过未来吗?


袁柏清:讲真的我不知道。以后的事谁都说不定,我们现在也没时间想那么远,不过我觉得退役前我们应该都会在一起,只要他还留在微草。谅他也不敢转去别的队


许斌:本来想过,现在没必要了。我喜欢按计划做事,但加入微草就已经脱离我的计划了。偶尔想到未来也完全没底,也不是怕就是单纯想象不到吧。跟他在一起每天过法都不一样,说不定一不留神就这么过了一辈子。我觉得我们享受当下就行,至少现在过得很满足很幸福。这个问题上我们俩想法倒是挺接近


Q8:此刻想对对方说什么?


袁柏清:刘小别我已经听到了这事儿咱们没完


许斌:不是对对方说么……


END

评论(11)

热度(74)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