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奥尤】第一次

*各种意义的第一次,勇于挑战,一辆没装发动机的车,私设成山,短

*趁还没爆炸赶紧的




尤里跨坐在哈萨克斯坦籍男人的身上,双手止不住轻颤,大脑飞速搜找着有用的信息。

 

他们交往至今已有半年,却因种种阻挠还没有跨出最后一步。

尤里承认,自己下意识的抗拒在其中出了不少力,但今天毫无疑问是跨出这一步的好日子——上一场比赛刚刚结束,离下一场还有很久。

这也只是借口。

精心堆砌的防御工事早在男人一次一次展现的温柔体贴中被一点一点瓦解,而最后一击则出自完美赢下冠军后,身为亚军的男人直接在冰上、在全场人的面前抱住了他,并凑近耳旁对他说“恭喜”。

他们是热恋的情侣,也是最好的对手。对于冰上的竞技两人不会有所保留,谁获胜都不意外,但这是尤里第一次超越他的男友。没想到来自恋人的优胜祝福那么具有杀伤力。

或许再过一秒眼泪就会掉出来。

尤里回神,借他的衣服蹭掉泪花,也凑近他耳边回复“晚上我来找你”,就急急忙忙滑出了场。

不过等他如约敲开房门,看到男人穿着浴袍擦着半干的头发时,腹中打好的草稿就悉数遗忘了。

 

“没问题吗?要不还是我……”

“没问题!”

尤里不经思考便打断了他即将出口的提议。赢的人是自己,说要来找他的人是自己,理所当然也应该由自己主动。

他好歹姑且谷歌过做的方法的,只是经验的欠缺和紧张让事情不能如他所愿。

这个节骨眼上他该死地想起前一次的失败经历:由于两人都是新手,看到对方的那玩意多少有些震撼,当场双双红了脸。尤里惊叹于对方的尺寸,奥塔别克则更倾向幻想成真的激动。一时两人尴尬无言,气氛全无,结果只能用手互相解决。

尤里原以为形象尽失的只有自己,于是当他察觉奥塔别克的脊背因与自己接触而僵硬时,偷偷松了一口气。

 

那样的失败尤里无论如何都不想再经历一次。

奥塔别克看向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忍,见他又准备说什么,尤里直接打断“少、少啰嗦!马上就弄好了……”同时也断了自己的后路。

随即心一横,把手指插进了下面的小口。

下一秒他就咬紧了嘴唇,血色尽失。

该死的疼。

比从小到大任何一次摔倒在冰面上都来得疼。

可恶……那种地方根本就不是用来干这事的好吗,到底谁定的规矩!蠢猪和维克托做的时候也这么疼吗?亏他忍受得了……奥塔别克比维克托小那么多岁尺寸居然不相上下,这个人到底吃什么长的……

“尤里。”

说起来他曾向奥塔别克抱怨过自己的名字与人同音容易混淆,但奥塔别克却仍叫他尤里。他清楚记得问起为什么的时候,男人用认真的口吻回答道“每个名字都有意义,所以我尊重你的名字”……

“尤里,尤里。”

他睁开眼,不知不觉男人的脸近在咫尺。

奥塔别克双手捧着他的脸,终于让他从盲目深入中停下。

“我来。好吗?”

尤里呆愣了片刻,反驳和拒绝的话语在男人的目光里消失殆尽。

“……我知道了。”

他终于承认靠自己干着急只会导致失败重演。

视角急变。

奥塔别克和他换了位置,亲吻着他的胸口,尤里用手臂挡住眼睛,样子十分不甘心。

接着,他感觉男人的手指慢慢伸进了他的身体。

 

之后的记忆显得暧昧又模糊不清。

尤里记得男人的炽热目光一刻都不曾离开过自己。他的汗水滴到身上,和自己的汗水,和他们的体液混在一起;他的吻遍布身体各处,时不时呼唤尤里的名字,手掌带着使人安定的温度抚摸自己的脸颊;他的撞击深沉而缓慢,每一击的力度都恰到好处,热到快爆炸却舒服透顶。

这不公平,尤里想,明明他也没经验,为什么只有自己表现得那么生疏。

他也就这样顺势问了出来。

男人的答复更加直接,说“早已在心里演练了无数次”。

尤里又一次输给他的坦然,忿忿砸了个枕头过去,把自己埋进了被窝。


END


彻底变成段子手(。希望还有第二篇

评论(4)

热度(87)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