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许袁/段子】论羞耻心

*子博段子扩写,今日吹斌(1/1)
*以下内容全是瞎编的




某天,周烨柏偷偷摸进袁柏清房间,推醒刚刚睡下的袁柏清。
“我靠谁啊干嘛呀?”袁柏清睡眼惺忪,一点没好气。
“是我是我”,周烨柏难得低声下气跟他说话,“我就问个问题,问完就走。”
“你问吧。”袁柏清思考了一秒,努力坐了起来。
“嘿嘿袁哥,我就想问问,你跟副队平时谁买套子?怎么克服内心的羞耻感啊?”
“……你特么就想问这个?”
“对对对。”
“滚蛋。”说着躺回去睡了。

周烨柏没在袁柏清那问到答案,自然是不会善罢甘休的。这不,第二天他就去食堂找到了另一个当事人。
许斌刚刚打完饭菜,斜着冲出一个周烨柏,拉着他就往小角落走,边走边说:“许哥来来来我问你个事。”
“什么事这么神神秘秘的?”许斌满头问号,也只能跟着他走。到地儿了坐定了开吃了,周烨柏一个问题呛得他直咳嗽。
“咳……怎么问这个咳咳咳……”
“不是,我问了袁狗来着,他不肯说。”
“他怎么说?”
“他让我滚蛋。”
“……”
许斌想说他让你滚蛋我就不会让你滚蛋吗,但他没敢。
周烨柏觉得还是副队好,不会轻易让人滚蛋。
“你问这个干嘛?”骂不出口打不出手许斌只能接过这个烫手的山芋。
谁知周烨柏就怕他问这个。“我……帮朋友问的。”
“男朋友?”
“对。啊不是不是,男性朋友!”
好小子。许斌拿惊疑不定的目光对着周烨柏一通扫射,看得他直冒冷汗。
“许哥你就告诉我吧,你看我身边也没别的朋友能问的,关系最铁的可不就是您和袁狗吗。”
“不是还有队长吗?”
“我谢谢您我还想在微草混下去。”
“好吧。那你告诉你那朋友,有种东西叫自动贩卖机。”
“卧槽牛逼!”周烨柏忍不住对许斌翘拇指,他怎么就没想到这茬。仔细一想似乎他正好看到过一个,掩藏在幽深的巷子里,一般人注意不到。他简直按捺不住心里的激动,想亲自上阵来个大探险。“谢谢许哥!当我欠你一次!”
“行。诶下午训练可别分神啊。”
“得嘞!”

事实证明许斌的担心不无道理,下午周烨柏吃了王杰希好几次眼刀,但他狠狠掐了自己一把挺了过来。他忍啊忍,忍到吃完晚饭,终于冲了出去,期间无视了至少四人的招呼声。
等他终于摸到那地方却有些傻眼,那是一家好几台自动贩卖机组成的自助情qu用品商店,店面还不太小。能进这里的是真正的勇士了,周烨柏心里对许斌的评价又上升了一个度。
与此同时许斌在走廊被王杰希叫住。“你知道周烨柏发生什么事了吗?他下午太不专心了。”
“呃……好像是他朋友有了什么烦恼,找他诉苦来着。”
“是么,没出事就好。”
许斌偷偷松了口气,深感压力之大,他摇摇头,怎么记得以前在301没那么累呢。
他刚回到房间准备开门,就被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周烨柏叫住。
“哟,回来了?买到了吗?”
“哈……哈……许哥……你也太强了吧?那地方我都不敢进去啊……”
“啊?进去?我那就是一台机器啊?”
“啊?不是那个XO情qu用品自助?”
“哦你去了那儿啊,我说的就是隔壁小超市里那个。”
“啊,隔壁小超市就有?嗨哟你不早说。”
“那时候看你那么自信我以为你知道呢。”
“我这不理解错了嘛……”
到头来闹了个乌龙,周烨柏怅然若失回了房间,心情就像是知道从小崇拜的英雄其实私底下特别邋遢那样。
第二天他终于找对了地方,却还是傻了眼。那台机器就在进门左手边,进出超市的人都看着,即使灯光再灰暗也架不住群众的目光。某种意义来说这比进店自助羞耻多了。
于是周烨柏又捡回了对许斌的崇拜,他想,你许哥还是你许哥啊。

END

评论(4)

热度(41)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