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许斌生贺】惊天大爆料

*第一次写论坛体,说不定也是最后一次,去年生贺还躺在草稿箱里就把今年的先交了系列,斌哥不是今天生日啊我只是先发出来而已!

*一个不那么新的梗,冷角冷CP不容易撞梗真是太好了(说着流下两行清泪

*今年份的吹斌2/N


标题:【惊天大爆料!日更一万八的同人大手竟是职业选手本人?!】

如题,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惊天大秘密。

众所周知,我药同人圈有个亘古不爬墙的镇圈作者,好几年来坚持连载从未断更,最高更速可达一日一万八千字。TA的文字朴实无华流畅舒缓,却寓意深长耐人寻味,好几个梗都入围本圈最精彩脑洞奖前五名。这样一个良心的大手在我圈着实是个宝。

但我要说的不是这些。

近日,楼主通过自己的渠道了解到,这位天地良心好巨巨的皮下竟是我药副队长许斌本人!!!

楼主觉得,不能只有一个人震惊,于是发到了这里。

P.S:给吃瓜群众一个情报,大大的圈名叫独活

1L

本以为是篇发错地方的同人满心欢喜准备怼一怼,看完后本庙粉表示失望透顶。

2L

前!

沙发是我的!

3L

前。

1楼恐怕是药庙双黑,爱得多深才能干出占沙发怼对家同人这种事。

顺便心疼了2楼。

4L

所以就为了这抢走了我的沙发?

这位庙粉怕是羡慕嫉妒恨我药有堪比官方的大大吧。

5L

厉害了,大手你许哥。

经我鉴定前几楼没一个是真粉。

想问下楼主怎么知道许斌大大就是独活大大的?

6L

楼上的问题乍一看就是句废话。

想问楼主怎么知道许斌大大写同人的?

7L

许斌是我最喜欢的选手,独活是我最喜欢的写手,没想到居然二合一了。

想问楼主怎么知道许斌大大写同人的?

8L

楼上握个爪!我也最喜欢我们斌了!

想问楼主怎么知道许斌大大写同人的?

9L

还我们斌……loli粉真可怕……

想问楼主怎么知道许斌大大写同人的?

10L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楼主。

事情是这样的,我舅妈的姑姑的孙女的小姨在微草工作,正好听到了许副队和人聊天说他的新文大纲,所以知道了。

11L

楼主家亲戚真多。

12L

CP狗斗胆问一句,副队和谁聊大纲?

13L

许王许在此。

14L

王许王在此。

15L

许all在此。

16L

和袁柏清。

17L

哈哈哈哈哈!是我们许袁的胜利!

18L

许all这个CP未免有些diao。

But我竟从未听说过许袁,是我孤陋寡闻了吗?

19L

不你没有。许袁这个CP一向只存在于传说里,我也是刚知道原来还有人在吃。

20L

别说了……圈小粉少不能好……可我就是喜欢看他俩在一起我也很绝望……

21L

呵呵,一个许袁也能刷新世界观,那要是我说我吃双许你们还不吓死。

22L

双许是什么???恕我直言除了斌还有姓许的???

23L

双许是许斌X许博远,一个只有黑才会吃的CP。

24L

感谢科普君。

这位朋友的口味如此氢气,一定会很喜欢袁柏清的料理。

25L

黑得漂亮233333我几乎要相信楼上是个袁粉了。

26L

粉随蒸煮:真男人,不把爱挂嘴边。

And我们袁粉从不自称袁粉

27L

那自称什么?

28L

圆白菜炖粉条

29L

……一时竟无言以对。

30L

是不是歪楼了?这帖不是讨论许斌的吗?

这里新入坑小透明一只,求推荐独活大大的文!

还有,本圈最精彩脑洞奖是什么?

31L

不容易不容易,歪成这样还能正回来。

32L

我来解释一下。

最精彩脑洞奖是由药粉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药家同人文大赏,颁发给五个完全原创的、符合人物形象的、同时具有搞笑效果和二设意义的梗。梗的出处必须是只提及微草人物或以微草人物为中心的同人文,热度不限。获得这个奖的梗将会被展示在微草官网一周,接受各位微草粉丝的复审。有异议者可向微草官网管理员反映,经协会复查再度进行公示。这一奖项是对微草粮食向作者的最高肯定,代表了微草同人脑洞的最高水平。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3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太厉害了给你59分!

我可以申请加入药粉协会吗?

34L

不能,这个组织只从买我药周边最多的人、写我药同人高产又高质的人、以及怼药黑最有理有据的人里面选择成员,一般人进不去的。

35L

……说的像真有药粉协会一样。

36L

别说,真的有,就是前面还有三个字——同仁堂。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傻!谁说我药没有组织!

(所以有没有人推文啊我还等着看呢

38L

感受到召唤我就来了。现在刚入坑的话我建议点进独活大大的个人主页,按时间正序排列,然后从最上面的开始一篇一篇看。

39L

不得不说楼上的话是我看这帖到现在最靠谱的。

独活大大的文每篇都强推,完全排不出一二三四五六名。

40L

那第七名是什么?

41L

暴露了吧,独活大大一共只开过六个坑:《微微之草》、《所谓微草》、《成原》、《微草外传》、《微草的故事》和《王杰希其人》。

记住我姓雷,拿好不客气。

42L

这些文的名字令我想起书店里用大红的硬封皮包裹住的厚书,那是我无法企及的领域。

43L

我也觉得,仿佛梦回毛概马哲思修课堂。

44L

不得不说你斌这些名字取得又正又直,有理由相信楼上那些吃CP的都是脑补过度。

45L

斌只是不会起名字好不好,不代表他不会找对象。

况且有话说得好,笔直的男人更容易弯。

46L

这话谁说的?尼兹基朔徳?CP狗快消停消停吧。

47L

吃许斌X柳非的BG狗路过_(:3_

48L

柳非也是个微草后宫王了。

49L

不要跑题!!!!!!

这楼是用来吹我们斌的不是用来掐CP狗的!!!!!!

50L

妈呀,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用咆哮体。

51L

真的,48楼可能还活在10年前。

52L

不过48楼说的对。

正好新赛季就要开始了,我觉得我们当粉丝的应该万众一心,搞个口号之类的看比赛加油一起喊,这样就不会被别家粉的声音压下去了。

53L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

可是口号要叫什么?“许哥一米八日更一万八”这样?

54L

许哥???这楼不是讨论微草的吗为什么说起隔壁蓝河了???

55L

KY退散好吗,什么都能想到隔壁也是够了。

为了减少上一楼这样的情况发生,我提议把称呼换成斌哥。

56L

同意。斌哥哥叫起来比许哥哥顺多了。

57L

斌哥哥……和兵哥哥什么关系?

58L

没有关系。

59L

跑题了跑题了,那我们的口号就这么定了?来排练一下?

60L

朋友们,我们的口号是:

61L

斌哥一米八!日更一万八!

62L

斌哥一米八!日更一万八!

63L

斌哥一米八!日更一万八!

……

83L

非常谢谢大家的支持,但我其实没有一米八,后面一段时间也没法日更一万八了。

ID:冬虫不独活   IP:XXX.XXX.X.XX

84L

???

85L

什么情况???正主???

86L

不管是不是先合影???

87L

啊啊啊啊啊啊独活大大!哦不!男神!!!

88L

woc真人?!

高仿的话也太像了点!

89L

等一下!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不能日更一万八吗!

90L

是本人。

新赛季就要开始了,之后会把重心放到训练上,文就不更了。

另外,这个号只是临时弄的,也不用关注了。

谢谢大家的喜欢,希望有缘在赛场见到大家。

ID:冬虫不独活   IP:XXX.XXX.X.XX

END1

(我还是没管住想加私货的手,分割线以后是CP向)

————————————————————————————

91L

啊啊啊啊许斌大大我喜欢你啊!!!新赛季加油!!!

92L

同人变官方了我的斌!这是要逼死同人啊!

93L

等一下!这个ID!难道莫非马萨卡是否真的是我想的那样吗!

94L

心态崩了[再见]从今天起我就是药黑了[再见]

95L

有生之年居然吃到了官方糖?我不是在做梦吧??

96L

你不是你没有,这种心情就像省吃俭用三个月给女朋友买了国际顶尖品牌的化妆品结果她说肤色不对用不上嫌我不够爱她不够了解她跟我大吵一架分了手后一天我的公司破产离发工资只有一天只好去刷盘子赚钱还被同事诬陷偷吃剩菜遭到老板开除心灰意冷想自杀之际随手买的彩票中了大奖。

97L

楼上……我敬你是条汉子……

END2

写论坛体真的很爽很顺畅,但我还是要选择说单口相声

这可能不是论坛而是百度贴吧

评论(10)

热度(66)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