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方王】棺材跌

关于OOC测试那篇:答案是双花黄喻方王,结果猜对的三个都是熟人我心好痛;w;鉴于已经答应其中两个点文,这件事就这么算过去了吧【你

(以下为点文之一)

————————————————————————————————————

 @我笑故我在。 生日快乐!喵记事和蛇精病梗和脑洞们都要好好吐出来哟!

【用没头没尾的流水账充生贺真是对不起你OTZ

*梗如题,没有伙伴安利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私设看过就好

感觉我又做回了一只生贺狗↓

 

 

 

    晚上七点半,王杰希坐在饭桌旁,大眼小眼一齐瞪着凉掉的饭菜,像是要瞪穿它们。〇闻联播都结束了,往常这个时间坐在他身边一起吃饭的人不知为什么还没回来。王杰希有点担心,正欲起身打电话大门“吱呀”一声开了。“我回来啦”,晚归的人急吼吼放好东西坐上桌就开吃,没忘跟王杰希打个招呼,“饿死我了,吃完再给你解释啊”。

    方士谦今天是去修车的,最近在青少年间流行起了一个叫“棺材跌”的游戏,他就“幸运”地遇上了。只进了趟超市车前盖就多了个大凹槽,不远处几个十四五岁的孩子刚刚笑着跑走,方士谦无奈去了维修店却被告知一个礼拜后才能拿,于是老老实实挤了地铁回的家。

    刚吃完饭方士谦听到了什么立刻激动起来,指着电视说:“哎就是这个!”王杰希好奇地凑过去看,电视里一个少年说了句什么随即一跃而起,后背狠狠撞向超市的食品柜台,商品散落一地,营业员叫喊声不断。“现在的孩子太熊了,青春叛逆期也没这么不懂事儿的,”方士谦边看边深有体会地摇头,想想他买了不到一个月的爱车还在维修,大叹了一口气挂到王杰希身上,“杰希你看我今天那么倒霉你不安慰我一下嘛~”王杰希无情地打落他的手:“吃药去。”方士谦:(

    睡前方士谦习惯坐在床上看会儿书,王杰希洗完澡出来发现他拿着书心不在焉的:“还在想车的事儿?有那么心疼?”方士谦怨念地看了一眼:“这礼拜不是要跟你爸妈吃饭嘛,那可是我用来讨好丈人丈母娘的秘密武器啊。”王杰希扶额,心想你大动干戈买车原来就为了这个。不过心底里却有几分感动冒了上来,这个男人总是在这种地方给自己惊喜,不知不觉间爱他越来越深如今已然不可自拔。王杰希甩了甩头藏起一瞬间的脸红,暗自做了个决定,对方士谦说:“闭上眼,我有东西要给你。”“现在吗?”“对,闭好别睁。”方士谦听到王杰希说了句什么,隐约觉得为什么这台词那么耳熟,下一秒就感受到有重物撞进他怀里。他惊讶地睁开眼,王杰希侧身坐在他腿上,双手撑着他的腿,缩在他怀里仰头看他。对,只穿着浴袍。经过大幅度动作后腰带几乎无法起到原来的作用,微草绿的床单映衬着两条白花花的腿,衣襟大开遮不住无限风光,前胸规律的起伏使某个部位看起来更加诱人。“比我想的稍微难了点儿嘛……”王杰希小声嘀咕,发现方士谦还愣在那儿,于是挑了挑眉,“不要?”某人终于反应过来:“要要要!”扑上……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_(:3」∠)_

评论(1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