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改词/林方】小方

*对没错,就是改的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那首歌

*说好的蛇精病却越改越认真了(?

@好人难寻。 来吧,这就是我们脑洞的结晶【x

总之有点病请不要打人↓


兴欣有个小伙叫小方

长相清秀人善良

一双真诚的大眼睛

点子多又棒

 

在比赛之前的那个晚上

我和他来到西湖旁

从未诉说的爱语

悠悠西湖上

 

谢谢你给我的爱

何时何地我不忘怀

谢谢你给我的支持

伴我胜出每场比赛

多少次我回回头想想跨过的坎

真心感谢你开朗的小伙

多少次我回回头想想故地的路

你等在大门旁

 

兴欣有个小伙叫小方

打法猥琐不寻常

忽闪忽闪的大眼睛

教人牙痒痒

 

谢谢你给我的爱

每时每刻我不忘怀

谢谢你给我的信任

心意胜过任何奖牌

多少次我回回头望望翻过的山

实在很爱你迷人的小伙

多少次我回回头望望打拼的路

你总在我身旁

 

谢谢你给我的爱

今生今世我不忘怀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照进生活放射光芒

多少次我回回头看看走过的路

无法缺少你可爱的小伙

这一次我抬起头看看未来的路

你就在我身旁 

END

评论

热度(3)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