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方王】Q&A续

超了一点,不管了不管了……小魔术师生日快乐啦

*每到这种粮多的日子就没有产出欲望【你根本就没有过

*前文:【方王】Q&A  这种东西都有续一看我就是来凑生贺的

“诶~我都不知道杰希那么爱我呢~”方士谦趴床上读着一份独家采访,像发现了新大陆。

这还是前一年方士谦生日的时候,粉丝秘密采访了几位同圈选手把结果作为生日礼物送他的。当时乱感动一把都没怎么注意大家的回答,今天猛地想起来倒看得津津有味。

“老叶居然那么正经,小喻话里有话心太脏……话说原来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事儿?”王杰希闻言横了他一眼,就那副阳光灿烂春回大地花开不败的样子不知道的才是真瞎吧。不过自己并不讨厌就是了。

方士谦还在边看边槽,短短一篇东西翻来覆去不知看了几遍。王杰希坐在床边的桌子前顾自玩电脑,一会儿背后没了声,身上多了个大型挂件。“杰希啊,我们结婚吧。”“突然说这个干嘛。”“就是觉得我们只差本证了。”“再缓缓,现在还不太行。”“哦,成。”不知道点到哪里,一个新网页刷地蹦出来半天没加载出东西,王杰希看着鼠标变成个圆一圈一圈地转无聊得抓过方士谦的手把玩。

方士谦的头就搁在王杰希肩上,忽然玩心大起往他耳垂上吹气,看圆润的小可爱被弄得打颤咯咯咯傻笑。王杰希觉得痒,用头顶顶他。方士谦不依,额头蹭在王杰希肩上来回乱动,还自带解说。“这个叫肩蹭,据说现在比壁咚还火。怎么样,有没有心动的感觉呀~”王杰希一下来了劲,转身把方士谦扑到床上来了个标准肩蹭。“你以为我不知道?”

“那你是不是忘了今天什么日子,”方士谦笑嘻嘻抱住他转了个身,回到他上他下的位置,“生日快乐我的小队长。像我这样能烧饭能做家务能暖床的人型礼物你收不收?”王杰希也笑起来,双手环上方士谦的脖子拉下那颗头。

“没诚意,你早就是我的了。”

 

END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