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文手恩(hun)爱(geng)十五题

 @炎牙 

不是cp只是病友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炎牙,炎牙牙,炎牙炎牙【闭嘴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only炎牙,虽然不明白原因但挺喜欢的


3.和对方认识多久?

一年啦,真快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被她的文萌瞎鼓起勇气出手勾搭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第一印象:太太的文好棒啊更得好勤啊啊啊TUT

混熟之后:嗯。。。是个三观挺正的好孩子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开脑洞【不要问我哪一个,坑多得自己都怕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有那种东西么xxx

一定要说的话就是她会把写完的东西先给我看再发出来,蛮感动的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只见过皂片:(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方王许袁吧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她成了出过良心本的知名度挺高的太太,而我只是从小透明变成了老透明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全职很多啦,方王许袁韩张周江balabala。。。还有宋莫!永远记得这冷到世界尽头的cp

不是全职应该也很多,有待日后挖掘(摸下巴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方神!那么帅那么可爱那么真,why不喜欢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关于系列,文笔炒鸡棒,很温馨很有爱

幽异录系列,很惊艳,写的跟真的一样,关键是肉香!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看在我的第一篇肉就给了你的份上写一篇文送给我嘛~【滚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谢谢你不嫌弃我的脑洞和文,以后也会揪着你开脑洞的!哪天能见一见就好啦*^_^*


评论(2)

热度(3)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