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改词/林方】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锐锐生日快乐!!!)

*想不出生贺写什么就改了个词,如果老林唱给锐锐听那画面一定很美/ w\

这歌词简直就是林方的写照【朋友换成情人,还好似乎没人把这首安到全职里【有的话请第一时间告诉我射射大家

*韵已经乱七八糟了,能力有限简直硬伤【哭哭。最点题那句私心不想改,真的好适合他们俩啊啊啊

*自己唱了一发然后发现不够苏;w;……忍不住再吐槽一句范玮琪你个转音狂魔

 好吧我就是话痨快往下翻吧↓


 

 

第一次见你不太对的上脸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陪我拿下呼啸每次胜利

我和你组的组合异常活跃

遇见一个人之后世界全改变

原来不是小说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有一种感情叫作日久生情

就算我意外失误  没能赢下比赛

你也不会怪我  反而调侃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原来我没有那么了解自己

我的缺点习惯  我的全部心情

我离不开荣耀更离不开你

 

职业生涯最后的那几年间

犯罪组合成为场上对立面

离开一个人后生活失去色彩

原来不是悲剧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这一份感情早已根植心间

就算我转会霸图  而你加入兴欣

你也不说什么  只是祝福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再也无法找到你的替代品

你的音容笑貌  你的温热呼吸

我离不开荣耀更离不开你

 

你拥有我所有想要的东西

还常鼓励我说不要放弃

你知道我很喜欢你的事情

却死要面子把回答藏起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有人能让我爱得死心塌地

就算距离再远  也会保持联系

收到你的消息  无比温暖窝心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你就是我最好的人生伴侣

我们亲密无间  我们彼此了解

我爱的唯一搭档  那就是你




好了结婚吧还说什么呢【摊手

评论(5)

热度(7)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