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周江】给低情绪队长的投喂【有待大修】

*小周生日快乐!!!【我真的要变成一个只写生贺的人么

*周江已确立恋爱关系为前提,恭喜江波涛有望成为联盟第6个心脏

*梗来自某则虫爹访谈,至于礼物是什么,猜呀^ ^

*一秒打回逗比原型,渣文笔憋取笑,在OOC的路上越走越远

Let’s go 轮回,いけいけGOGO↓

 

 

 

这几天轮回被笼罩在了一股低气压中,原因在于双十一期间他们的队长周泽楷志在必得的一件珍稀商品被别人拍走了。照理来说周泽楷并不是会为了这种事心情大起大落的人,但是这次的事件其实没那么简单。当晚,正当他要爆手速点下“确认订单”的一瞬间,一个来自苏沐橙的窗口抖动让他一晚的等待全部化作无用功。想着胜败乃兵家常事周泽楷一开始并没有那么介意,可当他看到11月20日方锐发了一条微博祝他自己生日快乐,附上的图片赫然是那件本应属于他的商品,还辅以文字“生日送我这种东西老叶你有没有下限啊!!!@兴欣-叶修V”聪慧过人如他瞬间明白了这是怎样一个心脏的局。

 

所以联盟的心脏你不要招惹啊……明明是知道这一点的周泽楷还是不可避免地进入了失落状态,导致训练成绩大不如前。经过一个礼拜心情似乎有好转,但依然时不时掉个链子。把一切尽收眼底的轮回众经过一系列的推测和旁敲侧击终于得知内幕,他们决定行动起来。为了防止轮回被破坏,为了守护周江的和平,贯彻爱与友谊的真实,可爱又迷人的逗比役——两届总冠军轮回队的队员们目前正聚在一起商量解决方案。当然,他们敬爱的副队长江波涛这次也被拉进了小分队。此分队已由“1111烧烧烧烧大作战”正式更名为“队长是电队长是光队长是唯一的神话”,小队长依然是方明华方太后。

 

方明华:事情的经过你们都知道了,说说有什么想法吧

杜明:我也是万万没想到队长会去抢那个……

吴启:是啊……那个方锐敢po图也是很有勇气啊

吕泊远:难道是因为副队的要求?![emoji]

江波涛:那个……我也在的……

吕泊远:[emoji]副队我错了……习惯这个群里没有副队了……

杜明&吴启:点蜡

江波涛:这个小组到底成立多久了……还有,为什么没有孙翔?

杜明:他的脑回路跟我们有点不同

吴启:以防万一就把他踢了

方明华:咳咳,可以说说正题了吗各位

杜明&吴启&吕泊远:是!

江波涛:我记得小周很早就把它加入购物车了,是蛮可惜的,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那个……

杜明:要不……下周末请队长出去一起玩两天?

吕泊远:还等什么周末,队长生日不就在周一了吗

杜明:卧槽你不说我还真忘了……

方明华:我们不如找个类似的替代品送给队长当生日礼物吧

江波涛:类似的……范围似乎有点广?

吴启:我觉得送【哔—】好,队长肯定喜欢那种

吕泊远:队长挑东西的眼光还是有点高的,还是送【哔—】吧

杜明:这种情况还是副队最有发言权,副队你怎么看

江波涛:……以防万一我问一句,这些东西买来给小周自己用?

方明华:小江啊,小周要怎么用我们就不用担心了,只是……或许要苦了你了……

江波涛:…………………………

由于江波涛拒绝提供有关周泽楷喜好的有效信息,小分队本次讨论进展为0

 

这几天江波涛的日子也不好过。先是无意看到周泽楷的购物车里那件珍稀商品一阵卧槽飘过,还没来得及吐槽周泽楷就不开心了,他藏下心中杂陈的五味好生哄着,好不容易人家心情变好一点又被迫与订下了不少不平等条约作为交换(江:那根本不是交换!),然后连感到心累的时间都没有就被轮回众拉去商量解决办法,结果最后就看到【哔—】和【哔—】的选择摆在他眼前……

江波涛在思考如果现在去跟他们说自己其实是无选择能力一直纠结会死的天秤座可不可以就这样跳过这个问题。事实证明年轻人你还是太甜,因为江波涛忙着商量解决办法导致他本来就不宽松的日程排得更紧,枪王大大感受到自己被无故冷落情绪值又往下降了10个百分点,轮回众每次见周泽楷都能感受到冷冷的碎霜在脸上胡乱得拍,配上枪王的帅脸和幽怨的眼神食用风味更佳。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轮回众齐齐下跪抱住江波涛大腿,各个脸上自带两条宽粉泪,动作比训练时还要整齐划一,发出了他们最后的吼声,“副队你就帮帮我们吧!!!”……声势之浩大、感情之真挚终于令江波涛动容,他二话不说打开手机淘宝一口气把【哔—】和【哔—】都买了下来,关上手机后长舒一口气绽开圣母般的微笑,“你们做得很好,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看到生日礼物的周泽楷心里想了些什么,但是能确认的是,危机已经解除。

 

事后特约记者采访了两名当事人,以下为独家一手报道:

江波涛(#^-^#):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不过本周开始训练量加倍

周泽楷(*^_^*):很棒,很满意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12)

热度(22)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