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和鸣》Repo

说好的repo居然过了那么久才吐出来我有罪OTZ

图就不放了只怕一旦翻开本子就合不上了【

继续挂标签安利祝大麦【现在祝真的有用?

@Fetter_Without 



    我想我对方王的爱是从《隐巷》开始加深的。刚刚入坑不久还没弄清吃什么cp看到了宣传就很心动,怕下手晚了完售就没有细看直接买,到手就被萌die了。好甜好甜好萌好萌这感觉像塞了满口的糖舍不得咽下去,于是开始自主寻觅方王食粮,然后看到了《和鸣》。那个时候大概更了有七八章了吧,我承认一部分是因为肉【肉食兽的正确觅食方式】但同时很喜欢这篇文的整体感觉就追着看了。不得不说我原来那个“反正追着看过了就不入本”的想法还是太天真,越往后追着就越容易忘了之前的内容,零零散散追完和一气呵成通读哪个印象深显而易见。

    接下来是我个人对这篇文的一点看法,如果哪里理解不对还请谅解。整个故事看起来写的是王杰希进民乐团跟方士谦酱酱酿酿终成脱团狗,实际上对应着王杰希在微草从新生到封神的全过程。故事非常流畅,对方王二人性格的把握恰到好处,正中我对他俩的看法和脑洞,肉也会及时出现,很吸引人一直看下去。最后的那段在追的时候着实让我揪心了一把,却没想到其实是这样一回事。看到结尾真的是长舒一口气放下一颗心,想想也是,太太那么爱方王怎么舍得让他们BE。这篇文给我的感觉像是多云微风的日子里在公园漫步【比喻捉鸡太太明白我的爱就好QAQ】,是一种和风阵阵又心情舒爽的氛围,总体来说是挺文艺小清新的。我觉得很佩服的是太太在文艺和逗比之间切换自如,往往是在笑出声之后才发现这里用了某个梗,不会觉得突兀和别扭。很喜欢和鸣这个题目,不仅体现音乐学院这个的设定同时也是对方王这对cp的一种概括。一个治疗之神,一个魔术师,同样的能力超群,同样的变幻莫测,风格上的相通让他们更能互相理解,于是,当两人产生合作,便是一曲惊为天人的鸾凤和鸣。我不知道太太写这篇文的灵感和动机来源何处,但和鸣这二字确实是他俩的真实写照。我觉得每个方王党都有个遗憾就是原作中对方神的描写太少,甚至连台词都没有。如果虫爹能再多透露一点消息,特别是关于方神退役,哪怕是打脸也能让我站这对更有底气。

    最后书签明信片G图G文都美美哒萌萌哒!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鬼,总之就是太太我喜欢你啦!请继续加油求不要放弃喜欢方王,我会一直支持的!能勾搭一下交流写文经验想必也是极好的。


P.S 林大大常来群里玩嘛锐锐寂寞好久了QWQ


评论(3)

热度(10)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