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秋风•魏

退坑咸鱼,ao3也许大概可能还会有更新(Akikaze-wei)
感谢每一位的关注,有缘再见

魏琛和我4

我魏生日快乐!!!

入坑以来最期待的日子,也是入坑之后才知道错过了的日子,终于让我等到了。虽然不知道还会在全职坑里待多久,但今天我还在,这就够了。

也祝中秋快乐啦~

——————————————————————————————————————

*又名  你可曾见过如此丧心病狂的老魏厨

*特此声明:本文仅用于祝魏琛生日快乐,文中的“我”由秋风倾情出演,与秋风本人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两封告白信】

From 魏琛 to魏夫人:

     我第一次给人说这个,说得不好你别笑我。

     我记得有次看到你穿了条蓝色的裙子,跟平时风格其实差不多,但我就觉得特好看特喜欢。还有次咱们出去玩,你一直照顾小鬼们,被他们开玩笑也不怎么还嘴,我想你脾气怎么那么好。又会照顾人脾气又好还长的不赖,我就纳闷这么好一个妹子为什么没人喜欢呢。往后越看越喜欢越看越喜欢,我琢磨着就算希望不大我也得告诉你,还有我喜欢你。

     我没什么文学功底,那些文艺兮兮的表达我学不会也不适合我,但上面的都是真心话,我真的特别在乎你。呃、不过那啥……既然我当婚你当嫁,不如我们就凑一对呗嘿嘿。我话说完了,成还不成给个痛快吧!


From 魏夫人 to 魏琛:

    思前想后一个月,我终于写下了这封给你的信。对你的第一印象其实并不太好,那场景真的很像地痞流氓在欺负无辜女大学生,没想到之后还有共事的机会。和你的交集一多就发现真实的你是面恶心善的人,当然不是说你长得凶恶,是觉得你的性格脾气处世为人都非常的棒。那段时间年龄最大的你像大哥一样罩着我们,一下子甚至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因为平常做的都被你抢去做了。现在的我发自内心地认为能认识你太好了,共事的一个月结束我就察觉到自己的感情。不想让你走,不想见不到你,不想让这份心情闷死在腹中,所以后来你又约我一起出门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魏琛,我喜欢你。

P.S也许是我自作多情,但我觉得你似乎每一次都特别照顾我,我可以认为是你也喜欢我吗?


【之后的事】

     那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告诉她我喜欢她,她听我那么说好像很吃惊。话说完她笑了,笑得特别剧烈,我就猜可能因为我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所以被逗的吧。她很快停下了,先跟我道了歉说这个情况太精彩忍不住。然后她就说,已经喜欢我两个月了。我就懵了,这好事还能落我头上?她就又说了一遍喜欢我两个月了,她自己也很意外不过感情的事谁能弄明白为什么,还说给我的告白信都写好了。我那叫高兴的,当时直接抱住她转了两圈,觉得抱着她就像抱住了全世界,现在想起来还觉得特幸福。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过了一段就结婚了。


END

评论(1)

热度(2)

©许秋风•魏 | Powered by LOFTER